close

最近有些用戶以及個別高級別的領導人利用公司的資源開拓其它市場,甚至用不正當的手段和不真實的信息進行不公平競爭,還有個別用戶在公司廣告平台發布一些不健康的廣告,給公司整體形象和所有熱愛優極網的團隊帶來極其消極的影響。為了及時糾正這些不規範、不道德的做法,公司特規定如下:

1. 優極網和用戶之間完全是一種自願服務關係( employment at will),如果某些用戶覺得優極網不是他們想像的公司,或不滿意目前的關係,可以自願選擇離開,同樣如果優極網公司認為個別用戶不適合作為優極網的合作夥伴,也有權解除這一合作關係。

2. 優極網公司並沒有限制任何用戶或領導人在和優極網合作的同時與其他類似公司合作。但是優極網公司絕對不允許優極網的合作夥伴為了個人目的誹謗、詆毀、破壞優極網的事業,進行不公平、不道德的競爭;優極網也不允許其合作夥伴利用優極網的資源,包括人力資源,來從事與優極網無關甚至是競爭的活動。一旦再有類似事件發生,經核實,公司將解除合作關係。

3. 優極網長期以來致力於打造嚴肅、健康的廣告平台,為優極網的目標客戶提供有效價廉的廣告渠道,為了維持其嚴肅性,公司不允許任何不健康的廣告內容在優極網廣告平台播出。希望廣大優極網合作夥伴以嚴肅負責的態度使用和維護這個平台,以後如有發現低俗、不健康的廣告出現將關閉廣告投放者的帳號。

4. 優極網的宗旨是為廣大中小企業和個體商家提供價廉物美的廣告平台,也為廣大合作者提供多種創業平台。優極網將始終不渝的堅持這個宗旨,也希望我們的合作夥伴把這個理念進行推廣。任何不客觀、不真實、不全面地介紹優極網事業的做法應該及時得以更正,共同維護優極網的聲譽。

5. 對於惡意誹謗、詆毀、或破壞公司聲譽及其他侵權行為者, 公司還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來保護公司和廣大用戶的權益。

 

優極網管理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