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公司的性質
 
      
Eadgear(優極網)公司成立於2005年,公司坐落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的矽谷中心,是世界一流的網絡服務供應商,目前eAdGear公司已經從一個地方性的ISP(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發展成全球性的ASP(應用服務提供商)。 eAdGear公司致力於為全球中小型企業和個體商家提供獲得網上利潤的一條龍專業服務。公司已經成功地幫助無數商家迅速走向國際化互聯網廣告平台,成為增長最快的互聯網公司之一。基於為客戶開拓多方面綜合型商業模式的承諾以及幫助Y&A 建立客戶平台的願望,公司於2010年末創辦了eAdGear在線廣告平台。
 
       
Eadgear(優極網)公司是一家知名網絡服務運營商,是一個像百度、雅虎、阿里巴巴一樣的網站,網站被稱為另一個媒體,可以說誰經營好了一個網站,誰就擁有了21世紀的財富。網站是一個高收入低支出的企業,它就和電視的收視率和報紙的發行量一樣,需要的是人氣,鎖住終端客戶,提高網站的知名度,提升網站在全球的排名,以此來吸引眾多的中小企業和個人來此做廣告,通過大量的瀏覽量和點擊率,做大做強自己,21世紀做好互聯網是趨勢,在21世紀沒有互聯網可以說難以想像,事實證明經營互聯網比任何事業都安全高效。
 
二、公司的發展戰略
 
       
為提升公司網站在全球的知名度和排名,公司採用了投資返還110%--120%本金的辦法,讓所有參與公司運作的會員上網賺錢,公司在2011年開始拓展全球市場,推出三方付費的模式,暨,公司固定撥出當天營業額的70%給看廣告的人發放獎金,我們在做廣告的同時又可以看廣告獲利。
       
大家都知道,要想讓自己的公司發展好,必須找一個行之有效的辦法,當年的百度除了花大量的資金做廣告以外,同時還提供了免費上網查詢資料的辦法,雅虎網站也靠提供免費電子郵箱供你使用的方法來吸引人氣增加流量,這些都是吸引網民關注他們網站的辦法,這些網站都已成功上市,創造了無人能比的業績。
 
三、公司的經營模式
 
    
eadgear公司的發展採用的是到目前為止獨一無二的經營模式,eadgear公司將大部分營業額與所有參與公司運作的會員分紅。
      
讓會員賺大錢,以此來吸引更多的人關注網站,有更多的中小企業和個人到優極網這個網站做廣告,公司會賺取大量的廣告費,公司會拿出營業額的70 %給會員分紅,以賺錢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上網,更多中小企業和個人來此做廣告,再收取更多的廣告費,再給會員分更多的錢,eadgear就是走這條良性循環的擴張發展之路。這是一條公司和會員雙贏的最先進的經營模式。
      
優極網公司做為一家專業的在線廣告運營商,不僅給每一個消費者提供了廣告代理空間及眾多的相關虛擬產品及服務外,還使那些銷售能力有限的人也能在這裡找到獲利的空間,如,每天點擊瀏覽別人的廣告就能得到可觀的報酬,這就要歸功於“第三方付費理論”的很好運用。因為我們每一位加盟者的瀏覽大大提高了公司網站的訪問量,從而會有更多的第三方---廣告需求者願意投錢替自己的公司做廣告,於是他們付出的一部分被公司作為紅利惠顧給像我們這樣瀏覽廣告的會員。所以我們無需詫異這樣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正是因為我們的點擊,公司才能被那些廣告需求者所關注。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能收看年費的電視節目,為什麼可以使用雅虎,谷歌,騰訊QQ等等很多免費的服務產品,而這些網站仍然有高額的利潤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