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極網經過2年精心籌備,於2011年推向全球市場,僅僅幾個月時間,已經是互聯網行業成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從最初全球排名幾百萬名次,到1個月前40多萬名次,到6月17日13萬名次,再到今天通過如下第三方網站
www.123cha.com查得:綜合排名: 115082通過第三方網站www.123cha.com查得:
 
  
網站訪問排名榜上最初只有印度和泰國兩個國家到今天的幾個國家,通過第三方網站www.123cha.com查得:


優級網訪問排名.png  

排名2.png  

 

排名3.png  

 

近三個月網站日平均Alexa綜合排名走勢

排行4.png  


分析上述圖表可見,優極網在快速成長。如與其攜手,必將分享其豐碩的果實。使您終於把握住一次夢寐以求的互聯網創業良機,實現網民到超級網商的飛躍。如尚有疑慮,請隨時通過第三方網站www.myip.cn和www.123cha.com查詢其成長狀況,持續關注。通過美國商業信用局網站www.bbb.org可查詢其信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