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有約8億個網址,而任何一個企業網站只要溶入網絡,可以想像,是如何的眇小,想要在這樣的無際網絡海樣中要向潛在客戶準確的傳達企業產品和服務信息,是如何的困難,而又如此的重要。在任何時刻,我們的同行和競爭對手,同樣在想方設法使自己的網站能脫穎而出,因此,更需要我們為潛在客戶提供一個真正具有競爭力的,有價值的網站。
我們來分析下整個流程:
  
公司提出需求--> 建立網站--> 放到網絡--> 潛在客戶瀏覽網站--> 與公司聯繫--> 達成合作

建立一個網站到最絡達成合作似乎是個必然的流程,流程比較簡單。而現實並不理想,原因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潛在客戶如何才能瀏覽到我們的網站?而需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從網站優化設計和搜索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去著手了。

·什麼是搜索引擎優化?
SEO 是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的縮寫,中文的意思就是搜索引擎優化。在網絡營銷中,搜索引擎優化對於網站排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手段,是通過了解各類搜索引擎如何抓取網站頁面、如何進行索引、以及如何確定其對某一特定關鍵詞的搜索結果排名等技術,通過對網站的結構、標籤、排版等各方面的優化,使Google等搜索引擎更容易搜索網站的內容,並且讓網站的各個網頁在Google等搜索引擎中獲得較高的評分,從而提高網站在Google上的排名,提高網站訪問量,最終提升網站的銷售能力或宣傳能力的技術。
 
·為什麼要進行搜索引擎優化
        
一個企業網站代表一個企業的形象,是對企業或企業產品的推廣,是實際業務的延伸。根據CNNIC最近統計報告,我國上網用戶人數已突破4億,繼續領跑全球。而4億互聯網用戶中大約有90%以上的人每天頻繁使用搜索引擎。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搜索引擎帶來的都是目標用戶。如:搜索引擎優化資料,只有想了解搜索引擎優化這項技術或需要為自己網站提供seo服務的人才會搜索這個詞。
        
而一個詞的搜索量往往從幾萬到幾億不等。還有研究表明搜索結果在前5名的網站會截取60%的搜索流量,6到15名的網站會截取30%的搜索流量,而15名以後只有10%,而且排名越靠後就越低,目標客戶就越難找到你,這就是為什麼要提高網站的排名、為什麼要進行搜索引擎優化。
·搜索引擎優化的過程
1、要進行搜索引擎優化首先要確定主關鍵詞,根據主關鍵詞拓展出相應的拓展關鍵詞,這樣有利於增大搜索範圍,使目標用戶更容易找到你。
2、確定關鍵詞後就要將這些關鍵詞合理地編排到網頁中去,並且要對網頁進行標準站點的改造,讓網站對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從而使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自然排名提高。
3、和與自身網站相關的優秀網站做鏈接對於搜索引擎優化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迅速提升Google頁面等級的有效途徑。
4、要經常更新網頁的內容,保持網站的活力,多發表原創作品,使瀏覽者看到的是最新、最熱門的文章或資料,使瀏覽者認可您的網站,留住目標用戶,這才是進行搜索引擎優化的最終目的。

·客戶必須知道的SEO事實。
        
沒有任何人可以承諾網站在搜索引擎裡的自然排名永遠第一,因為搜索引擎的算法是實時在變的,同時也會出現經過優化的同行業的其他網站的衝擊等因素。其實,決定一個網站的重要與否,最根本的是取決於網站本身的內容,只有將新客戶轉化為“回頭客”,才能使網站發揮其優勢,提升網站的銷售能力。因為這些都是你的目標用戶群。只有經常更新您網站的內容使他們能很方便地找到想要的東西,這樣搜索引擎優化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