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公司營業收入eAdGear 公司剛剛開始試運作,計劃在未來的2-5年內,年度營業達到2—5億美元。營業額50%來自於公司經營的傳統零售模式的廣告和產品收入,另50%來自預售廣告空間和域名等工具的客戶購買產品套裝。在2-3年內達到比較均衡的收入來源。會員人數在兩、三年內達到一百萬以上。公司還在研發更多適合中小企業和SOHO的產品。

2. 公司將著手建立和完善財務和其他相關製度,盡快完成公司的結構調整,爭取3到5年內在紐、香港或中國大陸上市,為此前期的工作必須紮紮實實的開展,做到既快又穩。

3. 公司的運作要做到完全合法,在中國大陸和一些東南亞國家的市場開發過程中,公司和國內著名律師事務所有過非常詳盡的探討,並請他們對公司的製度、產品、運作模式等進行了全面的評估,公司也建立了一整套加強內部運作管理的規章制度,嚴格保障所有運作過程的合法和合理性。同時公司正在積極地做開發北美市場的準備,等到一切就緒就正式啟動北美市場。

4. 公司明確意識到亞洲各國和北美地區的貿易逆差在縮小,預測將來的幾年裡,亞洲和北美地區的貿易將漸趨平衡,不光有大量的遠東商家想進入北美市場,更重要的有大量的北美企業想進入遠東市場,將來幾年裡北美和遠東國家之間的雙邊貿易將帶來巨大的商機。因此公司的經營理念和宗旨是為中小型企業和個體商家提供能穿透市場屏障的信息交流平台,並為他們提供相關的系列工具和應用軟件,最終幫助他們提高全球範圍的知名度並促進銷售,提升市場份額。

5. 公司的發展計劃,建立一支過硬的技術團隊,充實美西地區的運作中心,並在幾個月後在佛羅里達建立公司的客戶服務中心,並在幾個月內擴大香港辦公室,為上市作準備。 Jerry昨天還說公司會通過富有實力的管理和過硬的IT技術團隊/工作人員,會盡心盡力的工作為大家服務幫助大家壯大會員和客戶團隊,給大家提供完善的工具提高銷售發展會員為大家服務好–幫助成千上萬的會員成為百萬富翁,使在坐的每個人享受互聯網爆炸時代的豐碩成果!

公司非常尊重每一位客戶和領導人,珍惜每一個人的努力和付出,公司將不遺餘力的不斷改進服務質量,為每一位優極網客戶提供可靠、高效的後勤保障;
我們清醒的認識到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將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巨大挑戰,公司有決心也有信心並會積極的做好準備以應對挑戰;

公司會傾聽每位客戶和領導人的聲音,歡迎大家提出建設性意見,使得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少受挫折,公司會把別人的錯誤教訓視為警鐘,時時提醒自己謹慎行事,時刻保持警覺的狀態。

最後感謝各位的時間和耐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