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優極網(eAdGear)創業
 
商機無限的互聯網廣告事業
優極網(eAdGear.com) 賺錢,機會無限, 全球華人都能加入
僅兩個月,現每天收入幾百美元!
朋友你是否正在尋找機會,你是否看好互聯網事業。
向你介紹一個市場無限、商機無限的-----互聯網廣告事業:
優極網(eAdGear.com)提供了專業的互聯網“贏”銷廣告平台
每人都有機會參與這項擁有超過數百億美元的互聯網服務產業並從中獲利!
 
★眼光決定機會,機會決定命運
事業有成是每個創業者的夢想。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成就輝煌,而有的人付出的努力更多,得到的卻是失敗的辛酸呢?古人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但是用鐮刀和收割機收麥子的效率和回報是大大不一樣的!看來社會在發展,也要賦予“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新的概念。耕耘不僅僅指努力和付出,更重要的是我們脖子以上的部分!
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貧富;眼光決定機會,機會決定命運。這一切都與“選擇”有關,所以也有人說“贏在選擇”。在現代社會中創業,正確選擇的重要性,遠遠超過老黃牛精神。錯了就要糾正,糾正不了就要放棄。好比想從南京去上海,結果坐上了西去的火車,結果只有越走離上海越遠。正確的放棄等於成功,因為只有正確的放棄,才能有正確的選擇。
★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貧富
    
《易經》中說道:“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我們很多人願意改變自己的生活,希望過得更富有,更悠閒,但是卻不懂得怎樣掙錢。
    
錢究竟從那裡來?成功的奧秘在哪裡?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錢來源於頭腦,錢會往有頭腦的人的口袋裡鑽,正所謂:腦袋空空口袋空空,腦袋轉轉口袋滿滿。人與人的最大差別是脖子以上的部分,有人長期走入賺錢的誤區,一想到賺錢就想到開工廠,開店鋪。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許多在他看來不可能的新機遇。真正想一想,成功與失敗,富有與貧窮,只不過是一念之差。
    
現在是信息時代,社會在高速發展,如果仍然停留在老的思想和觀念,只知道低頭拉車,不知道抬頭看路,沒有新的觀念、新的方法、新的發明、新的創造、新的賺錢之道,那麼最終的結果將會是:“辛辛苦苦幾十年,口袋還是幾塊錢”。
★眼光決定機會,機會決定命運
    
美國《財富》雜誌曾採訪比爾·蓋茨,問蓋茨是怎樣成為世界首富的,蓋茨回答:除了知識、人脈,以及微軟很會營銷之外,但有一個前提是很多人沒有發現的,這個關鍵就是眼光好。他也說道,不是所有行業賺錢都會一樣多的。比爾·蓋茨講到,掌握趨勢比掌握資訊更重要。所謂趨勢就是未來,就是指你所從事行業未來的發展方向,換句話說,你看到了趨勢,就等於發現了機會。
我們知道機會來之於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為90%以上的人還不知道,還未認識到,等90%的人知道了、認可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了。很多人對一個來之不易的良好機會總是拿不定主意,於是就去問別人,問了10個人肯定有9個人說不能做(因為他們不去仔細了解情況,還自以為自己聰明便會妄下斷言),這樣自己就隨波逐流,機會就放棄了。
   
 
 
仔細了解一下你所從事的行業領袖,幾乎都是在第一時間介入。
 
上網,幾乎成了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看新聞、看電影、聊QQ、開網店…… 離開了網絡,我們幾乎無法工作和生活。
    
今天在這裡,你將有幸接觸到一個互聯網上的“金礦”!假如你每天能抽出8分鐘時間“看廣告”,你將有可能看成百萬富翁!這個機會是美國優極網在線廣告給你的。而你所做的事情很簡單:
1、購買廣告套餐購買後,可以通過eAdGear的平台宣傳和推廣你的網站、網店、博客等。
2、每天看8分鐘廣告通過點擊eAdGear上的廣告,公司不僅會把你購買廣告套餐的錢逐漸全部返還給你,還會讓你獲得10%~20%的利潤。
3、把這個生意推廣給其他人直到找到至少3個和你一樣的人。
4、享受每天有錢進賬的快樂!
    
不可能!你一定會這麼說。可是回頭看看馬雲在創建阿里巴巴的時候,幾乎無人認可。而有一個認為有可能的人孫正義,現在已經通過阿里巴巴,已經數錢數地“手發酸”。
    
互聯網的廣告量與日俱增,其特點是點擊率越高,在搜素引擎的排名越高,也將會被更多的人所看到。美國優極網充分利用了這點,讓會員之間互相看廣告,不僅宣傳了網站,同時也增加了會員網站的點擊率。公司拿出日銷售額的70%,用於發放會員的獎金!
 
選擇優極網 一生不冤枉
公司網址:www.eadg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