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們為什麼要創業?
 
一定是希望能夠賺到錢,對嗎?只有你自己賺到錢後你才能幫助別人賺到錢,只有成功才能複制出成功!只有成功才能吸引成功?
第二,賺錢的核心理念是什麼?
公司,產品,制度,文化,系統都不能讓你真正的賺到錢,它們都只是平台,基礎,裝飾和道具罷了。唯一能夠讓你賺到錢的核心要素就是您能否實現團隊倍增!因此你要把所有的關注點都放在如何實現團隊倍增上面來。
第三、如何才能實現團隊倍增?
1.、一定要符合人性。人性是什麼?人性就是趨利避害。大家都害怕風險,都不喜歡有壓力,都喜歡簡單,容易,輕鬆,並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回報。對嗎?
2、簡單,容易,標準,統一,才是最好!只有簡單才可複制,太複雜的東西即使再好也很難實現倍增。
3、複製週期越短,成本越小,成功越快。成功要的是速度,成功需要一種慣性!一種勢能!
快則越快!慢則越慢!真正的創業之路不能像跑馬拉鬆一樣,那樣很多人都不會堅持跑完全程。創業應該像跑100米接力,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最大,優勢才能互補。
第四、什麼是大生意?
是投資大的?還是回報大的呢?一粒米按2倍的倍增64次之後數量超過了全世界所有糧食的總和;一張紙折疊50次後其厚度可以達到從地球到月球的距離。市場倍增的威力取決於倍增的速率而不是基數的大小。換一種視野來審視你所從事的項目吧!
第五、自己找的人越多越好嗎?錯!
給大家出一個考題:
假如只給你30分鐘時間,把一個信息傳遞給1000個人,只能一對一的傳遞,信息的講解時間需要1分鐘,如何來完成這個任務呢?
有三種方案:
1、你一個人給1000人,做一對一的傳遞,則需要1000分鐘;(失敗)
2、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則共需要30分鐘;(合格)
3、1傳3,3傳9,9傳27,27傳81,81傳243,243傳729,需要18分鐘即可完成任務。 (出色)
從上面3種方案中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哪種方案更有效,更便捷,更可行。
可以思考一下是不是越努力越勤奮的人越成功呢?事實正好相反,對嗎?
懂得運用市場倍增學來運作項目將會非常容易成功!你相信嗎?
第六、一定要理解什麼是快?什麼是慢?
自己的行動力強,能力強就一定成功快嗎?其實做網絡倍增一定要懂得複制,標準化,簡單,容易,做流程才是真正的快。不要去創新,即使你的口才能力非常好,都沒有意義,因為不可複制,只會讓你的團隊成員沒有信心。難道麥當勞公司就不能做出更好吃的東西嗎?請思考一下!一定要理解建立團隊信心的重要性!
第七、我該找什麼樣的人呢?
是不是一定要找到老鷹級能力很強的人物自己成功更快呢?
答案同樣的否定的。首先你想溝通影響一個老鷹級的人物很不容易,能力強的人一般都會選擇自己的推薦人,都只會跟比自己能力強的人合作,你去跟這樣的人交流或交鋒很難搞定,你會因為挫敗感而失去信心。而且能力強的人一般都習慣獨創,靠自身的能力和技術取勝,無法複製。
因此,你真正應該幫助的是更多的平凡人,因為他們更渴望成功!他們更需要成功!我們希望能夠通過我們的流程讓更多平凡人看到希望,找回自信,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早日擺脫貧窮!我們只尋找那些渴望成功的朋友;願意按著我們的流程走的朋友;志存高遠,腳踏實地的朋友;有緣分的朋友。
第八、我們在做什麼?
當大家都在積極努力開始推廣項目的時候,我們卻在做很多準備工作。我們在準備什麼呢?我們在準備一個完整的流程,一個生產線,流水線。就像生產火腿腸,方便麵一樣,前期需要建設好一個生產線、流水線。明白了嗎?只有把流程做好之後才具備可複制可倍增的條件。
第九、什麼才是安全?
很多人覺得公司大,公司好就安全。其實這是你的認知誤區,公司好不代表你就好,A公司非常大,但造就了無數的直銷難民,對這些難民來說他們安全嗎?因此,對於我們個人來講你賺不到錢就是最大的不安全,認同嗎?這個行業有太多的悠忽者,太多的誇大者了。那什麼才是安全呢?對於我們每個創業者來說,快速收回本金才是安全,用賺來的錢來錢生錢才是安全,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回報才是安全。
第十、你真的可以成功嗎?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成功,您的命運,只有你自己來把握!
再好的項目,再好的機會,再好的上級指導老師都不能讓你獲得成功。唯一可以讓你取得成功的只有你自己。
你的成功已經是設計好了的!成功的鑰匙已經攥在你自己的手裡了!你只需要輕輕的扭動你手中的鑰匙,成功之門就會徐徐的打開!
成功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成功離你非常近,咫尺之遙,幾乎伸手即可觸及!但成功也離你非常遠,遠在天邊,幾乎遙不可及!你與成功的距離不是時間、空間的距離,而是心靈的距離!信則靈,不信則零!
 
我們不需要你有多麼強的能力,但我們需要你有很強的自信!
我們不需要你有多麼廣的人脈,但我們需要你有很好的心態!
我們不需要你有多麼好的口才,但我們需要你有很快的執行力!
 
唯E合作百萬團隊的目標:是打造一個成功加工廠!讓成功簡單化,標準化,流程化!
                               
成功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