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Gear真的能提升網站關鍵詞的排名嗎?當然是真的!很多會員把客戶的網站放到廣告平台上,幾個月過去了,網站排名並沒有顯著提升或提升的非常慢。於是大家開始對公司的這項服務產生懷疑。懷疑我也有過,後來通過不斷地學習和總結才發現,排名上不去,原因不在eAdGear,而在於網站本身不受搜索引擎歡迎。 《好網站三大【性】取向》一文,將會告訴大家一個好網站的三大標準。

網站排名老上不去!一定不是廣告平台有問題,而是網站不受搜索引擎歡迎。

網站的本質是信息載體,是用來發布和傳遞信息,滿足人們對信息的需求。當人們打開一個網站時,往往都是帶著強烈的、明確的意圖即“找我需要的東西”,如果找不到,無論我們網頁做的再漂亮、再精美,他們都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並且是永遠離開。網站沒人看,歸根結底就是在製作網站時,只顧“自己看著喜歡”,不去設身處地去分析、揣摩、考慮訪問者的需求,最終導致的結果只能是,“自己喜歡自己看”,不給別人看。

那什麼樣的網站,才算是“給別人看”呢?我們認為,一個好的網站,必須回歸網站的本質,以有效滿足人對信息的需求為根本,堅持簡潔性、原創性、實在性三大原則。

一、簡潔性-不要花哨
簡潔,再簡潔。簡潔就是大方,就是美。千萬別花哨,花哨會惹人煩。我們根本沒必要在訪客面前,“秀”自己的網站製作技術有多麼好,不要在網站加載過多的動畫,更不要隨意添加背景音樂,自己喜歡的音樂,他人未必喜歡。況且在閱讀的時候人需要安靜。網頁佈局力求簡單合理,讓人很方便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和內容。簡潔清爽的網頁,不僅訪客喜歡,搜索引擎也喜歡收錄。

二、原創性-不要抄襲
相比風格,網站內容是最需要我們下功夫的。內容是一個網站核心價值的體現。可以藉鑑,但絕不要抄襲。執意要抄襲,則需要做好被搜索引擎封殺的準備。原創力是網站核心競爭力。新的內容、新的信息、新的文章永遠是受訪客的歡迎和稱讚。 “原創”不僅體現了我們的真誠用心,更體現了對訪客的尊重。盡可能地去原創,用心待客,不僅會讓網站的訪問量和回訪率不斷提升,更會獲得搜索引擎的青睞,獲得更佳的搜索排名。

三、實用性-說有用的
當您打開一個網站,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鏈接,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頭大”!肯定會頭大。網站內容豐富是好事,但豐富的前提是實在和實用,針對訪問者的需求,提供針對性的信息和內容。不要把那些看似相關,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看的內容放到網頁裡去“充數”。比如生產型企業的網站,最好不要把“行業動態”、“行業研究”、“行業發展”諸如此類的內容硬塞到網頁裡去。用戶想了解的只是您的產品、價格,服務以及聯繫方式,而不是行業。想要了解行業,他們完全可以登陸專門的行業網站。網站內容貴在“實”,而不在“多”。要讓人們在您網站多做停留,就請多點實在,少點沒用。

一個好的網站,一定是以滿足用戶的信息需求為宗旨,頁面風格力求簡潔大方,網站內容務必原創實用。從很大程度上講,“網站”就相當於企業或商家在網上設立一個會客廳,能贏得多少客戶,全憑網站迎客之道。

eAdGear的會員一定要學會最基本的“網站診斷”,能對客戶的網站提出合理化、專業化的改進建議。網站經過整改之後,排名提升的速度非常快,一般兩到三個月就可以見效。在沒有對進行網站“把脈”之前,千萬別輕易許諾客戶“幾個月就能把網站排名提升上去”,一旦碰到“問題性網站”,可能一年下來排名都很難上去。到頭來白白浪費自己的廣告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