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Gear在線瀏覽平台為什麼能提升網站的排名? 《搜索算法萬變不離其【價】》一文,將會告訴大家搜索引擎對網站排名的理論依據。
一直以來,為了讓網站排名更靠前,我們不得不研究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規則。最讓人苦惱的是,搜索引擎總是不斷地更新自己的排名規則,經常“變來變去”,令人無所適從。

苦惱歸苦惱,我們不能反對排名規則的變化。為了更好滿足用戶的搜索請求,改變是必須的,而且永遠也不會停止。 “變化歸變化”,但變化中一定有永恆不變的宗旨,即“價值至上”,讓更有價值的網站優先排到前面。只有這樣搜索引擎才能贏得用戶的喜愛。如果一個搜索引擎的首頁,總是把那些沒啥價值,“看了沒收穫”的網頁放到前面,必然會遭到用戶的拋棄。也許有人會說,“前面找不到,那就往後找總能找到的”。 “對不起!我可沒那耐心和時間。”

排名規則無論如何變化,終極目的都是為了把更好的排名,送給那些更有價值、更符合用戶需求的網頁。那麼搜索引擎是根據什麼來判斷一個網站的價值呢?主要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內在價值即內容,一個是市場價值即流量。

一、網站內容
內容是網站內在價值的體現。內容屬於內功,原創性越高,更新越頻繁越受搜索引擎的青睞。
1.堅持原創
搜索引擎天生喜歡原創,反對抄襲。搜索引擎的價值觀始終與用戶保持高度的一致。用戶所喜歡的,就是百度谷歌喜歡的。新的內容、新的信息、新的文章永遠受用戶歡迎和推崇。堅持原創,您的每一份用心,都在推動著“排名”向前。
2.保持更新
想吸引大家經常登錄您的網站?那就請對網站的內容保持更新,讓訪客們每次都有新的收穫。搜索引擎特別支持內容經常更新的網站,更新越頻繁,排名也越靠前。

二、網站流量
在搜索引擎看來,僅根據內容還不能充分說明一個網站的價值。還必須考慮“市場”的反應,即網站的流量,瀏覽網站的總人數。看得人越多,說明網站有價值受歡迎。流量考核分為兩個方面:瀏覽人次和瀏覽時間。
1.瀏覽人次-即網站總的訪問人數(以IP為單位),人數越多,對排名越有利。
2.瀏覽時間-即瀏覽者在網站上停留的時間,時間越長,越有利排名。

價值!價值!價值!搜索引擎排名規則不論如何變化,宗旨都是為了給用戶提供最有價值的信息搜索服務。排名規則不論多麼複雜,始終是圍繞網站的內容和流量。網站獲得好的排名並不難,只要我們能像搜索引擎一樣,一切以用戶為中心,去思考,去用心!

eAdGear會員每天必須的工作就是瀏覽30條廣告,商家的網站經過全球會員瀏覽後,網站的瀏覽量(市場價值)會得到穩步的提升,再配合良好的內容建設,累積到一定時間網站的排名自然會上去。我們平時上網經常會有一些陌生的網頁自動彈出,惡意騙取大家的點擊,目的就是為了獲得更多流量提升其網站的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xrhx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